Monday 9 November 2009

ILoveBlog6: Day 9 神秘


出遊時 總是會忍不住拍下雙腳在各種不同陽光下的樣子
賞油桐花的那天 讓我第一次體會到書上描述的煦暖的陽光
當然 照片中的世界總是看起來特別美好
當時沒想到要爬山的我 穿著平底鞋外加短褲 是山野中蚊子的最愛
其實一點也浪漫不起來
好啦 似乎離題了
這張的神秘在於看不到的地方 引起許多人的猜想
曾經聽過某夏說 我很神秘 結果句子的結尾是: 每次都在廁所裡那麼久 不知道在做什麼...(囧)

2 comments:

pinky said...

Claire 好幽默我笑了半天...^^

grace said...

漂亮的桌面照片。我喜欢树林里厚重未知的感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