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January 2010

返老還童

一天下午,老婆走到客廳跟老公一起看電視,
突然想拿起昨天她放在桌上的馬克杯去泡杯咖啡,
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。所以,她就問身旁慵懶地坐在沙發上的老公:

「我昨天放在這裡的杯子呢?」

「什麼杯子?」

「就是我常常喝咖啡用的馬克杯阿。」

「喔,那個喔。打破了。」

「你幹麻打破我的杯子啦。」

「哀唷,誰教妳那麼愛亂放東西,我昨天才一不小心揮個手就把它打到地上了嘛‧‧‧」

「你很討厭ㄝ!你還我一個杯子!」

「ㄟㄟ哪有人這樣的阿 ?你應該要問我有沒有被刮到受傷吧 ?」

「‧‧‧」

在skype上聽完整段對話的女兒,為了避免等一下讓父母上演一段爭寵大戰,趕緊匆匆忙忙地丟下一句:「 你們很幼稚ㄝ。」就下了線。

囧。

1 comment:

Grace Lin said...

hahaha sooo cute!!! XD